summerisstupid

啦啦啦🌸🌸🌸

亲爱的X先生:
你好!我一直都很想你赶快出现,这些年你到底死哪里去了!!!!!!为什么你不找我,让我一个人吃了这么多狗粮!!!你好意思吗!!!也许你没有六块腹肌,也没有一米八的身高,那都没有关系。不过呢,你可能还不认识我,好!等我来隆重地介绍一下我自己。
大家好,我就是传说中整天嘻嘻哈哈没个正经的Summer。虽然我是一个很可爱的人,不过你可能觉得我是一个傻子,因为我经常做一个大家都觉得很丢脸的事情。例如:走入男厕所被保安拉出来……,还有很多很多很多,我就不说了哈哈哈哈哈哈 (挖鼻屎的表情)。即使如此,这么多年我不也照样活了下来,因为没有人能把我怎么地,虽然大家都好想打我哈哈哈。没错,我就是天天哈哈哈,没有什么脾气的人。But,我也是有底线滴,只不过我的底线很低 (捂脸的表情),希望你能把我的底线拉高一点!(再次捂脸的表情)!对了,我还有一个特征,那就是吸引大哥,请注意。此大哥非彼大哥,我说的大哥是变态。所以,你赶紧给我出现,帮我赶走那些死变态!!!!!!
废话说完了,让我们来聊一下正经的。我希望X先生你是一个喜欢做生意的人。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做生意,我们可以一起开公司哦!我太喜欢穿西装的男的了,哎呀,真喺好靓仔(花痴的表情)!不过我现在准备先做金融,毕竟这是一个高薪行业。等我做好了,就算X先生你生意失败了,我也有钱养家,我还能给你钱让你重新开始!不过,我是不可能让一个企业在我们的手上垮的,那是不可能的事!!!
然后,嘻嘻,不知道你有多少恋爱经验。反正我是NBSB(仰天长哭的表情)。所以,不要欺负我哈哈哈,要不我打死你。呃,还有,我167,95年10月30号的。
希望你早点出现哦,余生多多指教!

评论